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换位”只为成就更好的你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31日11时3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故事主角:北京校区大数据学科高级讲师曹老师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来势汹汹,也让我们猝不及防,但是传智播客大数据的就业率一路飙升,不断突破新高度,不由探其究竟。除了优质的课程之外,大数据团队中还有每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曹老师就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例子。

  小编问:疫情期间在家做的很多是的事情是什么?

  曹老师:因为前期没有办法去公司上班,担心学生延长就业周期,在疫情期间忘记知识点,然后会产生行动上懈怠,但是疫情对于开发来说是机遇,对于大数据更是风口。这时候也正是提醒大家抓住就业机会的时候,因为在前期传智播客调整上课模式为线上,所以我这边早上九点开始在线上直播,下午二点开始下午直播,晚上会利用线上辅导学生晚自习。说实话心里还是惦记刚毕业没有就业的学生,担心自己提醒不到,学生错过这个机遇。所以早上八点开始给已经毕业的学生打电话,问最近情况,以及投递简历时候注意事项,线上面试注意事项等等,这一通电话也就忘却了吃饭了。中午12点下课,下课一般都是保证20分钟吃完饭,开始联系学生,联系到13点40分准备下午开始下午的课程。晚上晚自习下课继续联系未就业学员。

  小编:那这段时间有锻炼的或者自己独立的时间吗?

  曹老师:看现在的身材一定是没有锻炼的,也想着锻炼,但是真的是没有时间,在家这两个月胖了三十多斤。自己的时间就是陪伴学生。因为学生信任选择了咱们,咱们对学生负责,直到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并且顺利适应工作环境。让知识变现,让知识能够真正改变学生的命运。

  小编:曹老师对教育的意义有什么看法吗?

  曹老师:我以前是做开发的,后来黑马给予了我这个角色。我对教育的理解更多的是来源于黑马,从刚开始我的老师的言传身教,引领我们不断的探索思考,在我们那个时候做开发的不多,学的就更不多了。技术获取渠道全部来源于老师。接触电脑的机会也相对较少。逻辑啊思维方式啊,这些的都是来源于老师。后来我成为了黑马老师,我对教育的理解更多的是责任。和希望。责任就是对得起学生叫的这声老师,无论什么时间学生打电话或发消息只要说老师,都能成为我蓄能的来源。希望就是希望学生能拿到自己满意的薪资和工作。

  小编:曹老师有什么对现在的学生和未来的学生说的吗?

  曹老师:感谢各位同学的信任,选择了传智播客,选择了黑马。同样传智播客回馈不仅仅是高薪,还有更多的感情和IT技术圈子。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们需要,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未来学生选择相对变多,但是黑马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一样的教育,不一样的品质。不断的突破,追求极致。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