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做Web开发都有哪些优势?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1日11时5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本身语言特性决定了其可以做的方向比较多,也正因为其可以做的方向比较多,所以体现出了其优势:完整的技术栈。例如题主所说,Python做 Web 优势在哪儿,其实不管是 Java 还是 PHP,本身都是可以做 Web,在实现功能层面上都是大同小异,而更大的区别其实来自于语言本身,而Python 则有全整技术栈。

例如要实现一个新闻项目,Python 可以做 Web后台,Python 的爬虫可以做新闻数据采集,Python 的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优势可以对新闻数据进行处理和对用户进行画像,整个一套系统都可以使用一套语言来实现,而不会出现因为更换语言而造成更多的成本投入。而之前我在传智播客学Python,里面就会讲到 Web爬虫,人工智能这些方向的相关内容。



Python兴趣课程,0基础Python 3天入门课程

   ·了解Python主流就业方向,把握最新热点技术
   ·掌握Python的基础语法及API调用
   ·能够使用Python对数据获取、使用和展示
   ·打造自己的数据分析项目并自动生成工作报告

Python零基础3天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