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线上陆续开新班,学员学习热情不减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5日14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自2月份转为线上授课以来,传智播客北京校区新开班18个,上海12个,广州7个、武汉5个……全国19所直营分校按照原计划如期开设新班,开启线上授课。

1582612246521_1.jpg

传智播客石家庄校区线上开班典礼

线上花式开班,学员的自我介绍是这样式的

线上开班也要有仪式感,大家虽未谋面,却在温暖的直播间里吐露心声,不同城市,同样的学习平台,你有你的学习目标,我有我的职业理想,每个学员的小目标汇集在一起,就是传智播客的大理想。

1582612330778_2.jpg

传智播客沈阳校区线上开班典礼

学习是没有开滤镜的相机,你努力的样子自带美颜,线上的你们又美又帅。

在各校区的开班典礼上,每个学员都会做自我介绍,有的是之前在非洲做土木工程,现在想转行IT;有的是工作几年忙忙碌碌也迷茫,想要好好规划自己未来的路;有的本来就在IT行业,有想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选择在传智播客充电……

过往不同,目标一致,既然选择了传智,便只顾风雨兼程。

传智播客线上授课学科涵盖JavaEE、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前端与移动开发、UI/UE设计等13门学科。

1582612427064_3.png

传智播客北京校区开班典礼

与线下学习相比,线上学习需要更强的自制力,为了确保学员在线学习效果,班主任和讲师都成了”狠角儿“。

1582612537201_4.png

传智播客某班级出勤状况

为学员在线服务,班主任似乎有了“超能力”

有一种班主任叫传智播客的班主任,管理能力堪比”管家婆“。

你以为你可以轻易错过直播学习?不存在的!传智播客班主任的”四个三”操作,让学员无处躲藏。

每日三醒:班主任会在早、中、晚直播前30分钟提醒学员,并在上课15分钟进行点名,未上线的学生进行电话联系,迟到的学员晚自习继续跟进当天学习情况。

1582612554196_5.png

传智班主任在线提醒

每日三交:班主任会在讲师讲完课后要求学员提交笔记,晚自习要求学员提交当天作业截图,提交自己已敲代码截图。

每日三问:班主任每天跟进班级学员学习情况,询问学员当天课程是否听完,掌握情况,需要帮助的地方等。

每日三引:在课程直播间里,班主任引导学员与讲师互动,督促学员学习当天课程、完成作业,还要做学员心理辅导,偶尔撒点鸡汤,给学员补补能量。

联系不到学员找家长,在线学习期间,班主任还建立了学员家长群,远程“妈妈”监督不到的时候,亲妈代替监督,就问你怕不怕?

1582612570455_6.jpg

传智老师在家长群询问学生状况

为保障教学效果,讲师们也是拼了

有一种讲师是传智播客的讲师,为了在线课程的质量使尽浑身解数。

你永远都不知道,线上听课的时候,你的老师在哪儿讲课。


传智播客讲师衣柜办公的视频

为了避免回声,保证学员的听课质量,传智播客的老师大开脑洞,创造了衣柜直播间。这种创新精神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传智播客老师直播视频

你以为直播间只有带货达人李佳琪吗?传智播客讲师的直播间也是妙趣横生啊,不是让你买它买它,而是让你学它,学它。

1582612589261_7.jpg

传智播客部分校区学员在线学习反馈

疫情期间,传智播客凭借真口碑、真平台、真课研、真服务、真保障五大法宝,成功由线下转为线上教学,全国各校区开班计划如期在线上进行,各学科讲师线上直播授课质量再升级,让身在各地宅在家中的学员高效学习。

二月春风不暖,传智播客没有被裹挟,各校区线上开班如火如荼,学员进班率超预期。传智播客与广大学员共同期盼疫情早日结束,期待阳春三月的到来。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