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8日14时5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目前有很多小伙伴对python开发非常感兴趣,而且python开发技术在当今的企业和社会受到高度重视,因此参与python培训的人员不断增加。那么,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下面我们来介绍介绍。

什么人适合学python?
·应届毕业生:大学迷茫群体,看不到未来的方向,期待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
·跨行转专业:非计算机专业群体,迫切转行期待学习一项有前景、易学、高薪技术。
·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群体,寻求改变现状,期待进入IT核心技术领域。
·零基础思维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很强,想通过学一门技术来获得一份高薪工作。
·传统运维转开发:运维工作遇到瓶颈,想要转开发岗位寻求突破。下面我们介绍“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

python价格

传智播客Python培训价格表

学科 班级类型 授课模式 学费 优惠活动

  Python+人工智能

(2019年9月份价格)

基础班
传统面授 598元


官网查找“学费价格”了解最新活动

双元面授 598元

就业班
传统面授 21980元
双元面授  18980元
人工智能AI进阶班   双元面授 21980元

为了满足学员对人工智能技术更深层次的学习,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开设人工智能AI进阶班;提供AI算法理论和AI项目相结合的专业课程。80+名教研专家历时2年,打造优质课程,通过七个阶段、六大AI项目搭建完整的AI领域知识体系;解决AI行业入门难、学习难、精通难的痛点。

想成为一名python程序员,就要坚持学习,就是所谓的“万事开头难”,特别是对于有价值的东西。跟随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老师课程踏踏实实学习,做好作业,你就有理由学不好python。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想必你已经了解了,如果真得想学python,建议选择专业的python培训机构学习,有系统的课程体系和老师的讲解,学习python将更加轻松,关键是可以积累项目实战经验,这是很多用人单位所看重的。点击页面咨询按钮了解传智播客最新python课程优惠活动。



猜你喜欢

python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