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价格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1日16时15分 来源:黑马程序员 浏览次数:

当前的大数据时代是大数据人才紧缺的时代,我国人才非常匮乏,大数据的快速发展使大数据成为行业和社会热点,愈来愈多的公司开出优厚的条件吸引大数据人次。很多小伙伴正在准备学习大数据,参加大数据培训班,成为了他们学习大数据的主要方式。那么,大数据培训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就介绍介绍。

在了解“大数据培训价格”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大数据的数据类型。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大数据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每天,互联网都要产生大量的数据。那么,这些数据是作为大数据积累的吗?实际上,大数据是工业传感器、互联网和移动数字。由固定和移动设备生成的结构化数据、半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以及大数据在实时处理和应用中获取所需的信息和知识,以实现商业价值和公共管理服务。

大数据培训价格是多少

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课程分基础班和就业班课程,基础班课程费用为598元(活动期间会有打折甚至免费),基础采用双元面授的的授课方式;就业班分为传统面授和双元面授两种授课方式,传统面授为23980元,双元面授为20980元。课程后期费用可能会有所变动,请以官网首页学费价格表为准。


大数据培训价格

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注重项目实践,课程包含以下实战项目:

(1)企业级360°全方位用户画像:360°全方位还原用户画像,实现对个体和群体信息的标签化,实现精准推荐和营销,采用Hadoop、Spark、Hbase、ElasticSearch核心技术栈。

(2)千亿级实时数据仓库:分析PB级数据,为企业提供高效、稳健的实时数据洞察。采用类似阿里巴巴大数据数仓设计的分层架构思想,使用主流的实时仓库技术Flink、Druid、Kafka。

(3)黑马电商推荐系统:项目利用Neo4j构建用户和商品的关系图示,基于词向量相似度推荐商品、CTR/CVR点击率预估模型、逻辑斯特回归算法进行CTR点击率预估。

(4)电信信号强度诊断:项目基于大数据与LBS实现地图实时渲染解决方案、地图网格的切分和展示解决方案、基于地图的实时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很多小伙伴想学习大数据,除了关心“大数据培训价格”外,还比较关注课程内容质量,可是不确定培训机构的课程好不好?这一点对于在传智播客这里不用担心,对大数据课程感兴趣的任何一名学员都有机会获得20天基础班免费学习名额。如果学员想获得名额,试听大数据课程,可以联系咨询老师,提交申请信息(包括联系方式、所选校区等),相关老师会进行安排。

上面我们为大家解答了“大数据培训价格”,希望能帮助到想学习大数据的小伙伴。学习大数据就到传智播客。

推荐了解:web前端开发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