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费用大概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0日11时39分 来源: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是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在不同阶段对程序进行测试,发现程序中的错误,对软件的质量进行控制,扮演着“把关人”的角色。细腻、敏感、认真、有耐心、想象力丰富、沟通能力强是女性与生俱来的性格特点,这些性格特点可以使女生在软件测试工作中更加顺利。所以其实女生很适合从事这份工作。当然了男生的逻辑思维也同样在这个行业如鱼得水,学习软件的人越来越多,咨询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费用的人也是络绎不绝,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软件测试培训费用大概是多少。
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软件测试培训费用大概是多少
基础班是598元。就业班分为传统面授(18980元)和双元面授(14980元)。
一般来说,只要你真的想掌握技术,真的想找到好机构,一定要亲自考察,而不只是关注软件测试培训费用。多去几家,不要怕苦也不要怕累。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如果你掌握了软件测试,可以选择以下3个岗位:
1,产品经理:我一直认为测试转岗产品是很正常的,但是局限性在于测试能不能把眼光放高,原先是关注每个细节,而现在要考虑全局而有取舍。对产品的熟悉程度固然达标,但是能否将一个人的想法传递给你的leader及团队还需要多加努力。
2,项目经理:测试转项目经理的难度应当是最小的,许多能力是通用的,对技术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也能够支撑,但是在如今的互联网企业都弱化了项目经理的概念,需要更快速应对变化,去到一个逐渐被市场淘汰的岗位真的好吗?
3,测试专家:如今的市场对专家级别的需求太急切了,软件测试在国内发展的年限不久,可想一个专家是多么抢手。
4,测试架构师:关于测试架构师所需具备的专业素养,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拜读一下《一个测试架构师工作心得》这篇文章。
总而言之,万丈高楼平地起,作为一名软件测试人员,只有不断的学习、积累,才能迈向金字塔顶端。
另外,软件测试培训班排行这种东西,见仁见智,但也有当之无愧的榜首。至于是哪家,一定要亲自去考察试学。在这里可以透露一下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班的就业率在业内是最高的哦。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