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培训机构的培训费用是怎么收取的?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10时25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ui设计属实加了一把火,更多的企业对于UI设计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好的网站好的产品对于UI设计师的需求都是不可或缺的,ui可以提高产品的美感,更能吸引用户,因此ui设计师这个岗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紧缺。不少企业高薪招纳UI设计师,奈何人才难得,ui设计前程一片大好。正是因为这块蛋糕,学习UI设计的人越来越多,也有部分人转行Ui设计,ui设计培训班也因此火热,不过很多人在报班之前对UI设计培训机构的培训费用收取不是很清楚,不知道UI设计培训机构是怎么收费的,今天就来说说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费用。
UI设计培训机构的培训费用是怎么收取的?
    传智播客的UI设计课程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
    基础班分为传统面授和双元面授:
    传统面授价格是598元,双元面授的价格是598元。
    就业班分为传统面授和双元面授:
    传统面授的价格是17980元,双元面授的价格是14980元。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费用。那么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都适合那些人学习?
    1.无基础人员
    4个半月即可成为UI设计师
    2.大学毕业生
    实训4个月,具备0-2年工作经验
    3.设计大牛
    UE进阶
    看完上面的关于UI设计培训机构费用还有适合人群的问题,如果您对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课程还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网站右下侧窗口。


推荐了解热门学科
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
PHP+H5 C++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
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