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学编程java和python哪个好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7日18时56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 浏览次数:

  如今人工智能行业的蓬勃发展让很多想要学习编程的人会犹豫Java和Python哪个好?Java作为老牌开发语言,拥有悠久的历史,一直是编程语言届的头牌。但近两年因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Python大有后来居上势头。到底Java和Python哪个好?零基础学编程java和python哪个好
  学习难易程度:Java 比 Python 复杂
  Java打拼几年的老者也不可以否定这样一个客观事实: Python 比Java 更加简单易学。比如,读写一个相同的文件,如果Java需要十行的代码,而在 Python 中只要两行就可以达到效果。另外,Python类库非常丰富,有现成的模板可以套,省去了初学者去添砖加瓦造基垒的时间。Python的大火与简单易学的突出的优势也是密切相关,这对于人工智能的初学者来说是一项福利。但是这个福利对于身经百战的老编程来说,习惯了大长串代码的运转,切换Python浪费的时间已经书写出十行代码了。
  当然了,既然决心去走上编程之路,在选择编程语言时候并不能由语言的简单还是复杂就草率决定,最重要的还是要扪心自问,什么是真正的需求,用哪一款语言去编写出你想要的程式,才可以作为长远学习的选择。
  学习用途比较:Java用途更广泛
  很多框架和类库也和应用软件一样在这个列表里,因此比较公平。
  由此可以看出,Java不管在GNU还是商业领域都是应用最广的语言。C主要用于构建系统底层。c++和Java用于构建中间应用层。如果资源足够,那么会选择c++开发,以求运行速度,否则会用Java开发,以求开发速度。python在各方面都比Java优秀,可谓次世代语言。可最受争议的是它的速度,纯Python比Java慢很多,以及背后没有商业支持,稳定性备受诟病。目前为止,Python在商业层次上,主要作为一种胶水语言,粘合其他语言(主要是c/c++)的类库。在GNU领域,主要局限于小规模的应用和个人化应用。
  Java虽然学起来比Python难,但是Java能使用在不同环境中,可以为你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多的道路。如果你想从事Java开发,可以来传智播客参加java培训,当然了python可能更适合将来。
零基础学编程java和pathon哪个好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