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能做什么?-传智播客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11时2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 是一门非常简单易学好用,同时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开发效率特别高,近年来备受程序员喜欢,不过还是有一些人不太了解python的作用,今天就让传智播客来说说python都可以做什么。:

python语言能做什么

用 Python 写爬虫:
据我所知很多初学 Python 的人都是使用它编写爬虫程序。小到抓取一个小黄图网站,大到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商业应用。通过 Python 入门爬虫比较简单易学,不需要在一开始掌握太多太基础太底层的知识就可以很快上手,而且很快可以做出成果,非常适合小白一开始想做出点看得见的东西的成就感。 :
除了入门,爬虫也被广泛应用到一些需要数据的公司、平台和组织,通过抓取互联网上的公开数据,来实现一些商业价值是非常常见的做法。当然这些选手的爬虫就要厉害的多了,需要处理包括路由、存储、分布式计算等很多问题,与小白的抓黄图小程序,复杂度差了很多倍。
当然了,python的用途不止如此,在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相信Python会更加大放异彩。现在学习python还不算晚,当然了报名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会是你明智的选择。

python适合做什么开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