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Spring Boot整合MyBatis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31日09时2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前言:这段时间用springboot感觉确实挺好用的,很大程度上的简化了开发,由其是它的自动化配置,让大大的提高了开发效率,现在我们要让SpringBoot与MyBatis一起工作。下面就来详细介绍如何在Spring Boot中整合MyBatis,并通过注解方式实现映射。

1.0 创建项目

1.1 首先创建springboot工程,点击file ——> new ——>project ——>Spring Initializr

1.2 点击下一步,按如下操作就好

1.3

        1.4

        1.5

         1.6 操作完成后对应的pom文件如下(由于忘记选中mysql,需要手动添加mysql的maven依赖。)



          1.7  修改application.yml 文件,添加数据库连接信息

同其他Spring Boot工程一样,简单且简洁的的完成了基本配置,下面看看如何在这个基础下轻松方便的使用MyBatis访问数据库。

2.0 使用mybatis

2.1 创建数据库表book

      2.2 创建对应实体


       2.3 创建BookMapper

      
2.4 创建单元测试

      3.0 测试结果如下



作者:传智播客javaEE培训学院
首发:http://java.itcast.cn/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