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开展战略合作对话会议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6日14时3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教育出版中心总经理戴思俊、职业教育出版分社社长王威、高级策划编辑范博涛和左仲海一行莅临传智播客。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研究院院长于洋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展开会谈。



在会谈中,传智播客对人民邮电出版社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戴思俊介绍了人民邮电出版社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所获奖项,以及在改革创新方面做出的一些成果,并着重介绍了人民邮电出版社与企业合作的经典案例,充分肯定了传智播客在教书育人方面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殷切地期待。



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介绍了传智播客写书的初衷,讲述了传智播客使命中包含的“讲课”和“写书”两个内涵,所以注定着传智播客会把写书这件事情一直做下去。


双方交流期间,毕向东老师和于洋老师向人民邮电出版社各位领导询问了各个省份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开设情况,以及高校对传智播客图书及其他业务的的反馈。


双方领导针对IT行业动态、学校教学模式、教材编写等双方比较关注的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高校热门学科和高新学科的建设及发展交换了各自的见解。互动期间,双方肯定了对方在过去合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



此次对话会议圆满结束,标志着传智播客与人民邮电出版社今后将更加深度密切的合作,以打造优质图书品牌为目标,共同助力优质内容的挖掘、传播和分享。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人民邮电出版社简介:

人民邮电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10月,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专业出版社,隶属于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建社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坚持为科技发展与社会进步服务、为繁荣社主义文化服务,坚持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围绕“立足信息产业,面向现代社会,传播科学知识,服务科教兴国,为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服务”的出版宗旨,已发展成为集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及数字出版于一体的综合性出版大社,近年来连续荣获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以及“全国文明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和“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等重要荣誉,切实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目前出版领域涵盖科技出版、教育出版、大众出版,涉及信息技术、通信、工业技术、科普、经济管理、摄影、艺术、运动与休闲、心理学、少儿、大中专教材等十余个出版门类,年出版新书超过7000种,年销售码洋超过16亿元,在全国图书零售市场的占有率位居前三位,其中信息技术类、艺术类、摄影类排名第一,科普类、经济管理类、运动与休闲类、少儿类等均名列前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