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作为一个小白,Python应该怎样从零到入门?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8日11时28分 来源:传智教育

如果是编程小白,那首先应该了解一下,什么叫编程?

编程是编定程序的中文简称,就是让计算机代为解决某个问题,对某个计算体系规定一定的运算方式,使计算体系按照该计算方式运行,并最终得到相应结果的过程。为了使计算机能够理解人的意图,人类就必须将需解决的问题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过计算机能够理解的形式告诉计算机,使得计算机能够根据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种特定的任务。这种人和计算体系之间交流的过程就是编程。

上面的解释是百度百科中的内容,但其实通俗点讲,就是我们人类,使用计算机能理解的文字,让计算机读懂我们写的文字,然后按照文字内容进行各种操作等等。

然后继续,Python又是什么?

Python是编程语言中的一种,一个面向对象的解释型编程语言。到了这个地方,我们是知道了Python的概念,但是这个概念作为小白的你,并不一定明白里面的名词,那此时,就可以从网上各种各样的Python教程来学习了,这里附赠一份Python入门视频:Python视频教程下载:Python从入门到精通


猜你喜欢

Django如何优化数据?

参加python培训要多少钱?

Python+数据分析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